君影

一些编辑器捏图的存档,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。长发控。

随便摸个鱼试新脸型=。=瞎瘠薄抹的水雾。管他色差啥玩意啊反正给笔记本做壁纸我自己看着爽就好了

这两天单曲循环如寄中,不讲师徒背景的话歌词听着听着怎么感觉能代入词青似的。QAQ脑补十万小视频……可惜笔电太卡软件卸掉了不然好想动手摸一个啊……

剑网3首张官方音乐专辑《剑网3·剑歌江湖》
03勿忘师恩 | 《如寄》
制作:小旭音乐/三个糙汉一个软妹组
演唱:萧忆情
作词:陆菱纱
作曲/编曲/混音/电吉他:小旭音乐—Tureleon

歌词:
一路大雪纷飞 踏上归程
门外几株桃枝 宛若故人
雪中你眉眼如旧 唇角笑意深
一句问候却微微颤着声

听你温柔细数 清闲平生
笑我两鬓华发 消瘦几分
只捧起陈年的酒 又一杯满斟
这口酒竟比风雪还要冷
 
是不是再多念想捱不过时光利刃
终究化成寒暄三两声
那一...

七夕快乐=w=


【垃圾笔电的色差真的是受够了,爱咋咋的不管了。】

lof更个新=w=琴花灯市。P1P2两个调色版本,P3是P2的局部裁剪。文人的谈恋爱超甜的啦~【图大了可能会被压,随它去了╮( ̄▽ ̄")╭ 】

学会了打格子水印更新个近期。一个月我居然只清了5张..........

花哥使我快乐!这次盒子真的超级适合花哥_(:3J∠)_沉迷截图无法自拔.............没有小姐姐和我截图只有找NPC了........悲伤。

原图大概是调废了...........果然还是美图秀秀适合我_(:3J∠)_这个场景真的蛮喜欢的放个局部吧。标签不知道打羊花还是花羊就不打了。

假装有风练习系列的道长><这个脸型太适合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年花胜去年红。可惜明年花更好,知与谁同?

一直以为上次的反转后两人HE了怎么也没想到再来了一次反转........愿君安好。 

_(:3J∠)_不知道打羊花还是花羊的tag................嘛顺手做着玩。如果编辑器每次都能按时更新谁还玩剑三哦【摊手

1 / 4

© 君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